Loading...
消息公告

【基地揪你來】新創交流暨媒合會大成功

2021 / 05 / 05

基地這次集齊食衣住行育樂各領域的新創團隊,一同共襄盛舉創業交流媒合會,感謝嘉義縣政府經濟發展處江振瑋處長蒞臨,分享美國矽谷於每個禮拜五晚上,舉辦俗稱「米粉會」活動,由新創公司輪流分享創新創意計畫,促成相當多成功商業模式,希望藉由類似的模式,打造嘉義縣創新生態系。


感謝 錦源興 Gímgoânheng 楊子興總監、 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何培鈞創辦人、 無藏茗茶 顏怡璇經理、 嘉義市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 侯德勝會長、 #嘉義縣特色產業聯盟協會 何芬芳理事長擔任本次交流會業師,給予在地團隊支持與輔導。

五組團隊們的精彩分享,體現對在地的情感、對產業的創新創意,藉由簡報交流讓在現場的聽者勃發無限的想像空間,期待嘉義縣新創基地與在地創業家繼續攜手前行,共創美好願景。

﹏﹏﹏﹏﹏﹏﹏﹏﹏﹏﹏﹏﹏﹏﹏﹏﹏﹏

 #創業加速計畫 #新創團隊點點名 

﹋﹋﹋﹋﹋﹋﹋﹋﹋﹋﹋﹋﹋﹋﹋﹋﹋﹋

黃禾文創

硬漢農作

#阿芳服飾

小林床業公司

#竑登行


回上一頁
連絡資訊

地址:613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2之16號

E-mail:chiayistartup@gmail.com

Phone:05-3621890

上班時間:08:00~12:00、13:00~17:00

社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