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消息公告

【基地揪你來】 嘉義縣創櫃板說明會大成功

2021 / 08 / 27

#嘉義縣政府 於110年8月26日於長榮文苑酒店,舉辦嘉義縣第一場「創新事業新契機:創櫃板說明會」。


縣府經發處處長江振瑋表示,產業發展新契機需靠源源不絕的創新技術注入動能,而企業的創意能否商品化進而永續經營,穩定的資金來源更是關鍵。

嘉義縣新創基地特別請到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新創發展部曹國榮經理解說近年中小型企業最關注的新興籌資管道「創櫃板」,由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執業超過20年的崔麗英執業會計師及凃清淵會計師為中小型企業主分享資本規劃策略。


說明會同時請到嘉義縣各工業區、嘉義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嘉義市中小企業跨業交流會以及嘉義縣創新創業協會以及在地企業 #峻程科技#博堯生物科技#勤堃機械 等,並邀請登板企業分享創業、登板歷程,成功凝聚現場青創業者向心力,再造登創櫃板能量。


回上一頁
連絡資訊

地址:613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2之16號

E-mail:chiayistartup@gmail.com

Phone:05-3621890

上班時間:08:00~12:00、13:00~17:00

社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