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消息公告

【基地揪你來】嘉義縣新創基地成果展圓滿成功

2021 / 09 / 03

嘉義縣新創基地整合創業資源成果豐碩!嘉義縣政府於110年9月3日(五)在棒棒積木飯店的賀采宴會廳,舉行「嘉義縣新創基地與輔導計畫成果展」,呈現嘉義縣新創基地一年來輔導在地青年創業及中小企業轉型的佳績,並與其他在地之優秀企業家分享交流,讓更多人看見嘉義縣豐沛的創業能量!

由嘉義縣大家長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為鼓勵縣內新創團隊及積極轉型的中小企業,今日頒發優勝團隊前三名,以及巡視基地團隊的所有成果,為這一年團隊努力及成果畫下了一個圓滿。

嘉義縣政府致力創造更多創業友善資源,結合產官學界資源, 輔導企業向上穩定發展,打造新創資源平臺,幫助在地創業團隊平安渡過嚴峻的疫情。在此 次嘉義縣新創基地和團隊亮眼的成果展示中,鼓勵青年們來嘉義縣創業深根發展,一同開創產業新展望!

感謝所有支持創業、陪伴輔導的貴賓業師!

﹏﹏﹏﹏﹏﹏﹏﹏﹏﹏﹏﹏﹏﹏﹏﹏﹏﹏﹏﹏

 #嘉義縣新創團隊 #我們共同成長卓越 

﹋﹋﹋﹋﹋﹋﹋﹋﹋﹋﹋﹋﹋﹋﹋﹋﹋﹋﹋﹋

家食佳食  咖樂彩虹麵

聞蜂而來

向禾休閒漁場 (鰲鼓溼地玩旅遊)

#水產友善養殖團隊 蛤董養殖紀錄

旺萊山

福樟良材木創工坊

泰成中藥-草本養生專家

飛楊新銳運動工作坊

#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華鐵櫃


回上一頁
連絡資訊

地址:613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2之16號

E-mail:chiayistartup@gmail.com

Phone:05-3621890

上班時間:08:00~12:00、13:00~17:00

社群媒體